暑假,是孩子們最快樂的時光

第二、三梯次報名延長至7/19(日)截止

三個梯次全方位開班
不論是初學者還是小有身手
滿足各種程度球員

「第一梯次」-包含進階班&初階班,從基礎球感培養至傳停球、控球及進攻防守,每位學員都能從中學到不同的足球技巧與觀念
「第二、三梯次」-包含盤帶班、射門班,讓學員在短時間內能密集性的練習主題性技巧

陳信安足球學校一直以來秉持著「快樂踢球」的理念,讓孩子在自然而然中習得專注、協調、自主思考、團隊合作,今年暑假,讓我們一起啟發孩子的無限潛能。

【課程資訊】

第一梯次

第二梯次

第三梯次

【教練陣容】

足校全職教練皆具AFC亞足聯C級或中華足協C級以上教練資格。
教練介紹看這裡☛http://www.chelseafcsstw.com/home/dt_team/

【報名繳費方法】

報名時間:第一梯次報名已於2020年6月30日截止,第二、三梯次報名延長至2020年7月19日截止。

報名表單:https://bit.ly/2YBzvHi

繳費方式懶人包:https://reurl.cc/KklWge

上課地點: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6-1號(萬華運動中心前)

費用繳納(ATM轉帳、無摺存款或臨櫃匯款方式繳費)
銀行代碼:103
銀行:臺灣新光商銀 西門分行
帳戶:迎風運動管理顧問有限公司
帳號:0055-10-100596-2

*請於填寫報名單後3天內完成繳費,本校將依完成匯款日期順序登記。
*繳費完成後請將提供收據憑證或相關轉帳資訊(轉帳日期、戶名、帳戶後五碼、金額),來信或來電告知。
*報名成功之學員,本校將以e-mail寄發通知。
*課程遇雨暫停,則該堂課可於興趣班常態性課程補課,補課須於夏令營課程結束後一個月內完成。
*課程請假無法提供補課。

聯絡信箱: admin@chelsea.tw
聯絡電話: 02-2312-1651